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心介绍

关于征集2019-2020年度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和创新技术的通知

栏目:通知公告 日期:2020-05-09 来源: 浏览量:

 各会员单位:

科学技术是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为了激励广大科技人员不断创新,促进食品产业在生产、存储、加工、流通等方面的技术革新,充分发挥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会联合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举办“2019-2020年度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示范项目”发布活动。为组织实施好发布活动,现面向全国征集食品安全领域的创新技术与示范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和创新技术征集活动将选取在我国食品安全领域的单位和个人,针对应用中的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的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和技术。推荐项目和技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范围:食品生产、加工、存储、包装、流通、农业、研究等。

二、申报、推荐办法及要求

(一)以下单位和个人具有申报及推荐资格:

在国家相关部门合法注册的食品科研机构或其专业机构;

政府科技管理和行业主管部门;

高校、科研机构、大型企业的科技管理部门;

项目申报者同时符合前款条件之一的可直接申报。

(二)申报个人、单位或推荐单位应当填写由组委会制定的《2019-2020年度食品安全创新技术(示范项目)申报表》,并提供完整、真实、可靠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对于多个单位共同完成的项目,由第一完成单位填写推荐书。

(四)凡存在知识产权以及有关完成单位、完成人等方面争议的,在争议未解决前不得推荐。

(五)保密项目不得推荐。

(六)请将申请资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给活动组委会。 

(七)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