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成员 > 高级委员
中心介绍

徐锡敏(江苏)高级名厨委员

栏目:高级委员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浏览量:

国家名厨 徐锡敏先生.jpg

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 徐锡敏

徐锡敏,男,汉族,19569月出生,江苏常州人。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国家名厨,中国烹饪大师,全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委,餐饮业高级讲师,中国国家名厨烹饪文化中心常务理事,江苏河豚烹调教授,还担任会长、总经理等职务。
徐锡敏大师从厨40余年,通晓中国八大菜系,他厨艺广泛,谙练各种烹饪方法,是一位厨艺广泛的烹饪大家,在继承传统菜的同时,根据顾客的口味变化和要求,他还不时地对菜品进行改革和创新,他烹制的代表菜肴糟溜桂鱼片、川味宫爆虾、东坡肘子、韭菜炒海肠、荔枝虾仁、响油鳝糊等品种均已成为酒店热销名菜,制作的面点作品有宫廷豌豆黄、南瓜饼、芸豆卷、常州网油卷等品种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他的特色专长是烹制长江河豚鱼、刀鱼,采用日本高档调料制作了刀鱼小笼包、刀鱼饺子、刀鱼馄饨等名小吃,深受全国各地广大群众的喜爱。

 

徐锡敏大师不但是一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江苏名厨,而且具有一定的烹饪理论知识。他曾在报刊杂志上发表多篇烹饪文章作品,2012年起受聘于常州市各大酒店、会所、宾馆指导烹饪技术老师工作。从2009年到全国各省城市酒店、宾馆授课,亲自掌勺,出访过十几个国家进行烹饪技术表演和指导,受到广泛好评,培养了一大批烹饪技术力量有用人才,多次受到国家首长、省部级领导、军区首长的一致好评和表扬。20144月其业绩及作品被国家名厨编委会选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三卷,并被授予 国家名厨(金盘奖)荣誉称号。20173月被聘任为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