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国家名厨】张鸿源 成都厨味轩餐饮金牌讲师

时间 2017-05-23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国家名厨 张鸿源.jpg

张鸿源,男,汉族,1982年出生于餐饮世家,重庆人。大专学历,国家名厨,中华烹饪技术能手,重庆火锅调料研究员,重庆烹任协会理事,重庆小面协会会员。现任成都厨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金牌教学名师。

擅长绝味卤菜、火锅类菜品、烤鱼等时下热门餐饮创业菜品的传承及研发工作。张鸿源已在川渝地区置力于中餐创业方面的研发和培训教学工作十余年,博采众长,古方秘制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高超厨艺博得学员及食客的高度赞扬,创业学员开店成功率逐年提升。从餐饮从业年轻化的角度抓住时尚命脉,满足现代年轻人的时尚需求,推出及具有时代特点的小型餐饮创业项目,从色香味出发,达到“老板满意,顾客回头”的效果。吸引了大批立志创业改变自身命运的创业者。20175月被国家名厨编委会授予“国家名厨”荣誉称号,他的传略及作品被选国家级名厨人物典籍《国家名厨》第四卷一书中。

IMG_0727.jpg

20033月担任重庆味鲜苑主管、厨师长职务;20057月担任重庆朝天门火锅研发顾问;20061月任川味食府行政总厨,并在多家兄弟厨艺学校任教;2008年从事厨艺菜品研发工作教学工作;2015年至今任职成都厨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金牌教学名师。

IMG_0728.jpg

小龙虾培训.jpg

IMG_0729.jpg

IMG_0732.jpg

IMG_0731.jpg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张鸿源

姓名:张鸿源

职位:行政总厨 讲师

地区:四川成都

单位:成都厨味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擅长:绝味卤菜、火锅类菜品、烤鱼等培训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