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孙红飞|中国烹饪天王 中国名厨形象代言人

时间 2017-10-28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孙红飞大师.jpg

 “厨师不只是为了做菜,那不是简单地劳动,应该是展示自己的素养,表达自己的思想和阐述自己心灵愿望的行为方式。”——孙红飞

孙红飞名厨.jpg

孙红飞,男,汉族,19824月出生,河北人。酒店管理专业毕业本科学历,1997年起从事烹饪工作,现任河北邯郸湘五美食餐饮集团总经理,千喜鹤集团产品总监。

国家高级烹饪技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全国中餐业特级评委,曾获得中国烹饪天王奖,中国名厨形象代言人,中华美食传播大使,中华烹饪美食博士,中国名厨,中国烹饪文化传承大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华金厨,原生态厨艺十大名厨,菜品设计大师,中国厨神金鼎奖,中国名厨金勺奖,中华烹饪技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行政总厨,德艺双馨烹饪艺术家,入选2014年度十大国家名厨排行榜,系中国烹饪文化中心常务理事,国家名厨编委会烹饪专家组成员,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台北牛肉面大陆推广人,其从业成就和作品先后被编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三卷、《首届中国名厨技艺博览》等国家级书刊。

孙红飞大师0.jpg

孙红飞从最基础的厨房工作做起,多年来,深得众多名师的指点,以自己的勤奋在烹饪园地里不倦地耕耘,获得了丰硕的成果。他继承了诸多传统烹调风格,根据顾客的口味变化和要求,还不时地对菜品进行改革和创新,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他精于烹制粤菜、台湾菜、意境菜,融会贯通,精益求精,不断增添新品种,创作的代表菜品有台式顶香三杯鸡、姜母鸭、云雾葱香豆腐丸子、绿茶松茸菌、米仁鱼脯等品种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制作的青云沾水鸭、百里香汁鸡被评为金牌特色名菜,出品的湘五牛肉面被评为金牌特色名吃称号。他将继续潜心挖掘中国烹饪的传统遗产,努力提高菜肴制作的艺术水平和营养质量,孙红飞用自己的勤劳付出为社会传递幸福,用美食感动社会,远离添加剂,还原真味道是他的中国美食梦。

孙红飞.jpg

孙红飞大师微信交流:562883964

曾任职于广州天天渔港饮食有限公司、珠海湾仔一品鲜、同膳楼会馆、北京国家体委训练局餐饮部、邯郸新世纪饭店、河北梅地亚酒店、台北人家商务会馆、宏棉酒店、石家庄天德会馆、石家庄智博室内高尔夫会所、石家庄饭卖幸福餐饮连锁机构担任主厨、行政总厨、餐饮总监,现任河北邯郸湘五美食餐饮集团总经理、千喜鹤集团产品总监

孙红飞湘五美食.jpg

业绩成就

200412月在北京参加香港陈世家杯第三届全国名厨交流比赛研讨会荣获特金奖。

2005年荣获东方美食国际烹饪大奖赛单一菜金奖。

200610月荣获中国厨师节暨顺德岭南美食节单一菜最佳创新奖。

2008年荣获迎奥运国际烹饪大赛特金牌奖,同年与前马英九御厨洪金龙学习台菜制作。

2009年凭借精湛的厨艺和周到的服务,成功接待原国务院副总理吴桂贤女士并深受好评。

20106月荣获天骄杯首届全国原生态美食厨艺大奖赛原生态厨艺十大名厨称号。

2012年被评为中华烹饪技能劳动模范,授予中国烹饪名师荣誉称号。

20143月在国家名厨征集评选中荣获“中国厨神金鼎奖”,被国家名厨征集组织委员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称号,其业绩被选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三卷大典,晋升为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

201410月荣获中国名厨技艺博览征集组织委员会评为“中国名厨金勺奖”,并入选国家级书刊《首届中国名厨技艺博览》名厨作品集。

2015年入选2014年度十大国家名厨排行榜,荣获中国名厨称号,被推举为中国烹饪文化中心常务理事,列为国家名厨编委会烹饪专家组成员,荣获2015年度中国烹饪文化传承创新杰出贡献奖。

20161月获得中华金厨荣誉称号,被中国国家名厨烹饪文化中心授予“中国烹饪文化传承大师”称号。20179月获得国家名厨编委会授予“中国烹饪天王奖”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华烹饪美食博士和中华美食传播大使称号,被国家名厨文化中心特约为中国名厨形象代言人。201711月获得中国烹饪文化中心全国中餐业特级评委资格。20181月其业绩再次被国家名厨编委会选入国家级名厨人物典籍《国家名厨》第四卷大典。

孙红飞先生.jpg

勤劳不可复制,荣耀就是责任!孙红飞大师部分获奖略影,为餐饮文化传承发展砥砺前行!

代表菜品

孙红飞菜品1.jpg

金牌特色名菜-青云沾水鸭
孙红飞菜品2.jpg

金汤薯丝鳕鱼腩

孙红飞菜品3.jpg

蓝色巧克力

孙红飞菜品4.jpg

糯米雪汁丸子
孙红飞菜品5.jpg

杂粮雪莲肉糕
孙红飞菜品6.jpg

米仁鱼脯

中国名厨网页版.jpg

名厨微信公众号.jpg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孙红飞

姓名:孙红飞

职位:总经理

地区:河北

单位:邯郸湘五美食餐饮

擅长:粤菜、台湾菜、意境菜等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