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连龙|中国名厨 中国餐饮文化名师

时间 2018-01-15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连龙.jpg

连龙,男,汉族,19844月出生,北京人。国家高级烹饪技师,世界中华美食药膳名师,中国餐饮文化名师,国家名厨编委会高级名厨委员,国际饮食养生研究会理事,师承知名饮食养生专家张文彦,并得到中国烹饪大师胡桃生、周锦、张铁元等大师的精心指导,现任盐城市北京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出品总监。

擅长烹制佛跳墙、燕鲍翅、粤菜及官府菜品的制作技艺,他技术全面,不墨守成规,继承了多位烹饪名家的烹调风格,还经常到各地学习交流,从同行和老前辈那里汲取技术精华,根据顾客的口味变化和要求,不时地对菜品进行改革和创新,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创作的代表菜品有海草玉尊活海参、乾隆一品翅、葱烧海参、贾府明虾烩山珍、原汁扒鹿筋、皇家秘制佛跳墙、红花小米烩活海参、荔枝灯笼虾、罐焖三丝、糖醋素小排、菠菜丸子、鸟巢共舞等诸多经典和创新品种。

连龙大师.jpg

业绩成果

20075月参加世界中华美食养生菜(柳林杯)大赛获得团体赛金奖,个人赛热菜金奖。

20083月应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栏目邀请,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董浩共同主持节目并献艺。

20125月应韩国国际饮食养生协会邀请,随中国烹饪代表团,进行为期7天的厨艺表演,获韩国国际药膳料理作品展示大会团体金奖及热菜个人金牌。

20125月其业绩及代表作品被国家名厨编委会载入由原国家商业部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一卷大典。

20153月参加中国烹饪艺术家年会被评为中国青年烹饪艺术家称号,并入选《中国青年烹饪艺术家作品选》。

201512月其业绩及创作作品被国家名厨编委会选入国家级书刊《首届中国名厨技艺博览》名厨作品集。

20181月其业绩再次被国家名厨编委会选入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四卷一书中,并被录入中国国家名厨网档案库。

曾在北京大宅门饭店、天津君悦大酒店、北京百仁府皇家俱乐部、北京鸟巢奥运文化主题餐厅事厨。多年来,对厨政管理有着丰富的经验,能组织、接待各种大型中高档宴会以及员工的培训。

连龙合影2.jpg

连龙合影.jpg

代表作品

连龙-海草玉尊活海参.jpg

海草玉尊活海参

连龙-鸟巢共舞.jpg

鸟巢共舞

连龙-菠菜丸子.jpg

菠菜丸子

连龙-荔枝灯笼虾.jpg

荔枝灯笼虾

中国名厨网页版.jpg

名厨微信公众号.jpg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连龙

姓名:连龙

职位:出品总监

地区:江苏盐城

单位:盐城市北京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擅长:佛跳墙、燕鲍翅、粤菜及官府菜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