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曹明悬|中国烹饪名师

时间 2018-06-14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中国烹饪文化中心  阅读量:

 曹明悬.jpg

曹明悬,男,198411月出生,安徽界首人。中国烹饪名师,上海总厨联盟会员,弘博餐饮联盟技术研究员,师从著名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副主席王伟(王占彪)大师。

从事烹饪工作至今16年,炼就了一手精湛技艺,以烹制淮扬菜、粤菜、江鲜、野味见长。不仅继承了王伟大师精心操作、各具本味的优良传统,而且不断改进创新,融会贯通,并形成了他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入行以来,一直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以点滴改进,创造精品的态度去开发和研究菜肴。他的代表菜有黄焖鹅、响油鳝丝、金栗猪尾、上汤甜蜜豆等品种。

曹明悬先生.jpg

2002年进入白云饭店开始学徒,开始了他的烹饪生涯,2003年在西部牛扒城学习了西餐。为了扩大视野,增进自己的技术水平,曾又操厨于乐克经典牛扒城、福入万家土菜馆、湘满楼、八仙桌农家菜馆、温州凯悦皇家大酒店、常州百年老店长兴楼、华美达、银杏山庄、缘字企业的紫缘大酒店以及紫缘公馆担任炉台、厨房主管、厨师长职务。

曹明悬荣誉.jpg

他的技术水平在行业比赛中也得到了很好的验证,曾于2011年参加世博美食菜品大赛荣获冷菜金奖;2013年参加养生美食大赛获得特金奖;2014年参加世界华人健康饮食交流比赛荣获HFA五星厨师奖项;2015年荣获第七届中国上海弘博厨林美食节暨婚宴博览会大赛特金奖;2016年摘得中国嘉兴国际御厨争霸赛国际御厨五星奖;2017年参加弘博万润杯美食节荣获特金奖;20186月被中国烹饪文化中心评为“中国烹饪名师”称号,并被载录中国国家名厨网档案库。

代表作品

曹明悬-黄焖鹅.jpg

黄焖鹅

曹明悬-金栗猪尾.jpg

金栗猪尾

曹明悬-上汤甜蜜豆1.jpg

上汤甜蜜豆

 

曹明悬-响油鳝丝.jpg

响油鳝丝

中国名厨网页版.jpg

名厨微信公众号.jpg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曹明悬

姓名:曹明悬

职位:厨师长

地区:上海

单位:

擅长:淮扬菜、粤菜、江鲜、野味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