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国家名厨百强技能大师|李汝萍 火锅大师

时间 2018-12-03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中国烹饪文化中心  阅读量:

 李汝萍.jpg

李汝萍,女,汉族,甘肃人。火锅大师,火锅女杰,现任甘肃兰州蜀大大成都老火锅厨师长。

2005-2007年在甘肃省兰州市雁滩、宋家滩做炒面工作
2007-2010
年加盟成都六婆串串香火锅、甘肃兰州市六婆总公司
2011-2012
年任职于甘肃兰州市引涛水电二期工程食堂
2012-2015
年在甘肃省会宁县教育宾馆中餐后厨操厨,后来在会宁县摆三羊羔肉学习做手抓羊羔肉

李汝萍1.jpg

2015-2018年担任兰州市蜀大大成都老火锅厨师长及火锅菜系腌制大师。
专攻火锅,善于博采众长,调味准确,并能结合餐饮市场具体情况加以改进,受到多位火锅名师、餐饮资深大师的指导,技术水平得到提升。

201811月参加首届国家名厨技能大师全国评选网络大赛中荣获“国家名厨百强技能大师”。

 李汝萍作品1.jpg

李汝萍作品3.jpg

火锅业五花八门,创新不断,但是万变不离其宗,正宗一次性成都川味火锅,边上锅,边加汤,为了更让我们国人吃的健康更放心,一锅霸道总裁纯牛油锅底。

李汝萍作品2.jpg

李汝萍作品4.jpg

纯手工虾滑                                  毛肚温草香

李汝萍作品5.jpg

养身素菜拼盘                                              菌类拼盘

李汝萍作品6.jpg

鲜鹅肠                                                        美丽的相遇

李汝萍-诸葛亮草船借箭.jpg

诸葛亮草船借箭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李汝萍

姓名:李汝萍

职位:厨师长

地区:甘肃

单位:兰州蜀大大成都老火锅

擅长:火锅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