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国家名厨》入选人物|郑冠瑞 中国冷荤工艺大师 金牌餐饮管理大师

时间 2019-03-19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郑冠瑞大师.jpg

人物简介

 郑冠瑞,男,汉族,198410月出生,河北秦皇岛人。国家高级烹调师,中国冷荤工艺大师,金牌餐饮管理大师,中厨之星,现任北京思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 

专业擅长:冷菜卤水、烧腊、食品雕刻

郑冠瑞校审稿.jpg

被列入《国家名厨》第五卷名录

获奖荣誉

法国蓝带之星勋章

首届中国国际美食精英人才奖

中国青年名厨精英赛银奖

201712月因其在烹调技术研发创新方面成绩优异,被评为“中厨之星”荣誉称号。

20183月获得中国烹饪文化中心授予“中国冷荤工艺大师”荣誉称号。

20193月被列入《国家名厨》第五卷名录,获评“国家名厨”荣誉称号。

2019年7月获得国家名厨编纂委员会授予“金牌餐饮管理大师”荣誉称号。

郑冠瑞大师2.jpg

职业生涯

2000年起踏入餐饮行业,开始了他的烹饪生涯,他勤于研究,向社会学习,在继承传统技艺的同时,博采众家之长,在改革创新中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特点。曾先后就职于秦皇岛秦发假日酒店、国际海员俱乐部、海阔天空国际俱乐部、北纬39度主题酒店、渔岛海洋度假村等餐饮企业做冷菜烧腊及厨政主管,2015年至今担任北京思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监。

郑冠瑞.jpg

研发代表作品

 郑冠瑞-酥脆果蔬沙拉虾2.jpg

酥脆果蔬沙拉虾

什锦果蔬酥脆爽口,大虾仁皮脆肉嫩,再配以奶油沙拉酱的甜美口味丰富营养健康。

郑冠瑞-香薰手撕鸡1.jpg 

香薰手撕鸡

选用标准的下蛋柴鸡,经过古法熏制加工,五香味浓口感劲道唇齿留香。

郑冠瑞-南极磷虾枸杞苗2.jpg 

南极磷虾枸杞苗

营养丰富的枸杞苗调制成清香花椒味,味道清新爽口翠绿怡人,辅以南极磷虾口味更加清鲜浓厚。

郑冠瑞-八珍卤肉.jpg 

八珍卤肉

选用上好猪腱子肉和肉皮加入秘制调味料,再配以五香豆皮定型加工蒸制而成,味道五香浓厚咸鲜适口。

名厨微信公众号.jpg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郑冠瑞

姓名:郑冠瑞

职位:产品研发总监

地区:北京

单位:北京思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擅长:冷菜、卤水、烧腊、雕刻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