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张瑛|全国餐饮业劳动模范 河南服务大师

时间 2019-12-25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烹饪餐饮业协会  阅读量:

IMG_7439.jpg 

张瑛(曾用名:张英云)女,汉族,197211月出生,河南郑州人。现任河南豫合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营养师、茶艺师,河南服务大师,全国餐饮职业经理人,从事餐饮行业21年,201912月获得国家烹饪餐饮业协会授予“全国餐饮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张瑛3.jpg

1999年—2009年担任郑州蓝都半岛酒楼总经理;

2010年—2013年担任广盛大酒店总经理;

2013年—2016年5月担任郑州蓝都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6月至今担任河南豫合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南豫合汇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她担任期间,于2019年荣获“河南风味名吃店”、 “河南餐饮协会副会长单位”。

 

 

特色菜品赏析

张瑛-传统扒三样.jpg

传统扒三样

传统扒三样是在白扒广肚的基础上加以海参、鱿鱼,用浓汤长时间扒制而成,无添加,更健康,入口浓香挂齿,回味绵长。

 张瑛-陈氏红烧黄河大鲤鱼.jpg

陈氏红烧黄河大鲤鱼

此菜是豫菜中的一个代表菜,在传统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少油、少芡、少糖,口感汤鲜肉嫩,回味无穷,“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豫合汇吃陈氏红烧大鲤鱼真遗憾!”

 张瑛-宫廷御膳套四宝.jpg

宫廷御膳套四宝

此菜原汁原味,醇香浓郁、肥嫩不腻,多种味道,堪称豫菜一绝。套四宝,绝就绝在集鸡、鸭、鸽、鹌鹑之浓、香、鲜三味于一体,四只全禽层层相套,个个通体完整,无一根骨头,其色泽光亮,醇香扑鼻。

 张瑛-老汤烩面.jpg

老汤烩面

此款烩面分为传统、滋补、三鲜等多种口味,由当时的传统烩面演变而来,选用各种上等纯天然植物大料熬制8小时以上,汤浓、面筋,入口醇香浓郁,可谓是一碗吃尽中原风!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张瑛(张英云)

姓名:张瑛(张英云)

职位:总经理

地区:河南

单位:

擅长:餐饮管理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