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闫海军|全国餐饮业劳动模范 中国烹饪文化传承大师

时间 2020-04-27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烹饪餐饮业协会  阅读量:

闫海军.jpg 

闫海军,男,回族,19751月出生,宁夏中卫人。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饭店业国家一级评委,全国餐饮业劳动模范,中国烹饪文化传承大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饭店协会会员,中卫市味之都餐饮创办人。

1992—2012年事厨于宁夏中卫宾馆,曾任中卫宾馆清真餐厅厨师长,2012年创办中卫市味之都餐饮至今。多年来,为了适应宾客的需要,他在各种高中低档宴席、零餐供应中,一面继承恢复传统技艺,一面积极发展创新清真风味菜品。

业绩成就

2007年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2011年经中国烹饪协会培训合格,考取高级厨政管理师资格,2008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清真烹饪大赛金奖,同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鉴定中心聘为区级考评员,2010年参加全国清真美食创新大赛荣获金奖,同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嘉豪劲霸杯第四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金奖,2015年被国家名厨委员会授予中国烹饪文化传承大师荣誉称号,同年被宁夏餐饮业协会授予“十佳烹饪名师”称号2016年获得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国家级考评员”资格,2017年获得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清真餐饮20年杰出人物20204月获得国家烹饪餐饮业协会授予“全国餐饮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中卫味之都餐厅.jpg

多年来,闫海军大师带领的味之都始终坚持“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经营风格,在坚持弘扬传统清真菜肴特色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创新,注重提高菜肴质量。本着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顾客本位理念,紧紧把握内清外洁,清真所宗的伊斯兰教清洁卫生观,本着食品洁净,菜式多样,用料考究,制作精细的服务宗旨,不断引进各地清真名点名菜,实现南北清真菜系的交流。清真名点烫面油香、奶香大麻花、馓子备受广大回民朋友赞誉,销售额呈逐年上升之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年味之都所研制创新的清真名菜“清汤羊肉、香芋小公牛、旱蒸羊腿”等品种被评为宁夏名菜,味之都餐厅也因此被评为“宁夏餐饮名店”,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六部委评为“全区百佳文明餐桌示范店”,后又获得中国烹饪文化中心授予“中华餐饮名店”荣誉称号,成为中卫百姓宴请宾客、居家聚会的首选之地。

 

作品展示

铜锅牛排.jpg
铜锅牛排

铜锅家常鱼块.jpg

铜锅家常鱼块

闫海军-碳烤乳鸽.jpg

碳烤乳鸽

闫海军-香锅牛肉.jpg

香锅牛肉

卤水拼盘.jpg

卤水拼盘

闫海军-水煮鱼羊鲜.jpg

水煮鱼羊鲜

汗蒸羊腿.jpg

汗蒸羊腿

三吃羊头.jpg

三吃羊头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闫海军

姓名:闫海军

职位:

地区:宁夏

单位:中卫市味之都餐厅

擅长:清真菜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