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刘锋|中国烹饪大师

时间 2020-05-25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刘锋.jpg

 刘锋,男,汉族,19783月出生,河北石家庄人。国家中式烹调技师,国家中式面点技师,中国烹饪大师,河北省饭店烹调协会理事,从厨20余年,师从国宝级烹调大师李玉伟先生,现任石家庄金鼎盛源餐饮公司经理。

         
     
他技术全面、技路很宽,擅长中式烹调、中式面点的制作与培训,博采众长,制作菜肴刀工精细,口味聚佳,讲究真材实料,火功到家,风味小吃技艺身手不凡。他学习并继承了前辈们精湛的面点技术、在保持了地方风味特点的基础上,博采南北面点的特长,兼收并蓄,采用工艺造型,围镶配边。既充分发挥了中餐面点传统风味的长处,又突出了地方面点的特色。
     
刘锋大师在工作中勇于实践与创新,为提升和完善技术与管理技能,19976—20006月在江苏扬州商校酒店管理专业进修毕业,20009月又在江苏南京秦淮烹调学校深造了4个月,20058月进修于河北石家庄燕春技校,20089月进修于河北新东方烹调学校,20146月进修于安徽亳州烹调学校。他不断地汲取营养,丰富自己,使自己的烹饪技艺精益求精。20205月获得国家名厨编纂委员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

工作经历


   2000
8月在秦淮酒家跟扬州名厨宋建华老师学习。
   2002
3月任职南京电力酒店面点师
   2004
1月任职仪征化纤光明大酒店厨师长
   2006
3月担任河北新石门酒店行政总厨
   2010
4月担任石家庄石老磨餐饮培训学校主任
   2014
8月担任石家庄市科苑职业中专学校培训部经理
   2016
年至今担任河北金鼎盛源餐饮公司经理

代表作品

香芒雪花牛肉粒.jpg
香芒雪花牛肉粒

酱香鸭脯.jpg

酱香鸭脯

宝塔扣肉.jpg

宝塔扣肉

和味牛蹄筋.jpg

和味牛蹄筋

寿桃包.jpg

寿桃包

 

荷花酥.jpg
荷花酥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刘锋

姓名:刘锋

职位:

地区:河北

单位:

擅长: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