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王占坡|中国烹饪大师 中国烹饪名厨

时间 2020-10-31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名厨委  阅读量:

 王占坡2.jpg

王占坡,安徽颍上人。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名厨,餐饮运营职业经理人,弘博餐饮联盟区域会长。

1997被新东方厨师学校留校任培训导师,1999年年底离开学校开始创业,先后创办了菊园大酒店、光明大酒店、王占坡装饰公司、巨点太阳能有限公司,后转战上海,开设胖哥超级大排档、野人王自助餐连锁公司、部落情餐饮公司、弄潮鹅 老鹅火锅。

 2008年之后,专攻破译中国名小吃配方,现在总掌握中国名吃名菜的绝密配方400多个,其中包括卤水、火锅、13种小龙虾、烤鱼、名店招牌菜等,精通韩餐、日料,可以制作出《舌尖上的中国》展现出的所有菜品。多年来,王大师善于博采众长,为我所用,积累了餐饮管理和全面安排厨房技艺的丰富经验,他喜欢创新研发菜品,并且发掘改良新的品种菜系,做到色、香、味俱全型配方面到位,在同行中享有盛誉,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

 

荣誉获奖

2000年荣获上海烹饪大赛金奖

2005年获得餐饮运营职业经理人称号

2009年厨王美食大赛,小龙虾组冠军

2011年上海餐饮职业大赛获得金奖

2014年第七届中国上海弘博婚宴美食节获得金奖

2015年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大会

2016年参加东方美食超级冷菜总赛荣获特金奖

20176月参加弘博美食节“百万特色菜”(万润杯)荣获金钻奖

2018年美食节荣获精英奖

202010月获得中国餐饮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

 

作品展示

火焰鱼头.jpg

火焰鱼头

海鲜大烩.jpg

海鲜大烩

海鲜烩.jpg

海鲜烩

 

秘方卤鹅.jpg

秘方卤鹅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王占坡

姓名:王占坡

职位:创始人

地区:上海

单位:

擅长:餐饮管理/名菜小吃研发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