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周炽森|中国烹饪大师 中国厨神

时间 2023-04-21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周炽森.jpg

周炽森,男,197012月出生,广东顺德和园餐饮创始人兼董事长,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厨神,厨出乐从,有着30年餐饮经验的乐从“一哥森”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正所谓吃在广州,厨出凤城,像曾被誉为广东饮食业的四大天王都是来自顺德的大厨师。而顺德作为广府粤菜的发源地之一,肯定有着无数特色美食,像大家熟悉的双皮奶,均安蒸猪,大盘鱼,桑拿菜等等,都是顺德名菜。品牌决定竞争力,出品决定生命力,服务决定影响力,周炽森带领的团队顶着风雨,克服困难,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做出自己的特色,因为特色就是优势,优势就是财富。和园餐饮准确定位,打造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塑造自己的形象,科学管理,用全新的理念,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效益,诚招天下客,信引四方宾,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更多地回报社会。他们有信心,有目标开拓末来,共同打造广东知名餐饮品牌,这就是和园人的信念和目标。

周炽森出身在顺德乐从的烹饪奇人,现任乐从镇食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凭借着数十年不懈的厨艺追求、精湛的厨艺功底,在高手如云的岭南饮食界,赢得了无数的奖项,同时也赢得了同业界的尊重,并由此成立了他自己的餐饮品牌——和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986年起,周炽森由上门做围餐,一做就是三十多年。经过不懈的努力和摸索,累积了宝贵的餐饮经验,赢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在短短几年间开设了两间私房菜。2020101日,在乐从平步村打造出具有苏杭特色的臻品和园私房菜,2021710日,又在乐从大罗村打造出具有小丽江园林特色的御品和园私房菜。201951日荣获粤港澳名厨称号,202187日被授予法国蓝带美食勋章,202187日荣获米其林称号,2021107日荣获世界米其林时代勋章,2023年被中国餐饮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获“中国厨神”荣誉称号。

周炽森凭借着敏锐的眼光、务实的风格、不断地探索粤菜创新之路,引领地方特色菜发展,他带领着团队凭着执着的追求,孜孜不倦的精神,共同打造广东知名餐饮名店,为群众提供丰富的饮食生活。

代表作品

周炽森-元贝宝宝.jpg

 

周炽森-鲜花椒汁焗大虾.jpg

 

周炽森-鲜淮山炒羊肚菌.jpg

周炽森-外婆咕噜肉.jpg

周炽森-招牌白切文昌鸡.jpg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周炽森

姓名:周炽森

职位:董事长

地区:广东

单位:广东顺德和园餐饮

擅长:粤菜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