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国家名厨》李杨 中国烹饪大师

时间 2024-04-12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李杨.jpg

李杨,男,回族,19754月生,北京人。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国家名厨,中国烹饪大师。

1994年起,李杨在鞍钢北京玉蜓宾馆学徒,开始了他的烹饪生涯。先后担任了部队师直机关食堂主管、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人酒楼副厨师长以及同顺居饭庄主厨、厨师长。自2013年至今,他一直在北京三合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任厨师长、行政总厨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期间不断展现出他卓越的领导才能和烹饪技艺。师承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餐饮文化大师、北京餐饮老字号柳泉居饭庄行政总厨张铁元先生学习厨艺,深受其熏陶和指导。他擅长鲁菜、京菜制作技艺,代表作品有蜜汁龙眼、玉兔龙须等品种。

微信图片_20240411151343.jpg

荣誉成就

他曾在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士兵称号,并获得三等功嘉奖,还曾获得第十五届国际养生大赛金奖,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称号,并被授予2023年度中华美食养生风云人物称号,其业绩被编入《北京当代名厨》第五部。在2024年光荣入选《国家名厨》第六卷,荣获国家名厨荣誉称号,这标志着他在烹饪领域的卓越地位和成就。李杨还积极参与了《实用烹调技法》《新编四季养生菜谱》和《龙点·龙菜·龙宴》等书籍的菜品制作和文字编写工作,为推广中华美食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的烹饪技艺和才华不仅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也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240411151339.jpg

 

代表菜品

李杨-玉兔龙须.jpg

玉兔龙须

李杨-蜜汁龙眼.jpg

蜜汁龙眼

李杨-水晶皇龙仔.jpg

水晶皇龙仔

李杨-东壁龙珠.jpg

东壁龙珠

 

 

代表菜品

名厨档案

李杨

姓名:李杨

职位:

地区:北京

单位:北京三合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擅长:鲁菜、京菜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