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当代名厨 >> 正文

胡亚军—国家名厨 中国烹饪大师

时间 2016-10-02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胡亚军.jpg

从厨格言:没有永久的特色,只有不断的创新。

胡亚军,男,汉族,197711月出生,陕西咸阳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国家高级烹调师,国家名厨,中国烹饪大师,陕西烹饪大师,现任陕西榆林弘海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并任万国名苑酒店、常兴国际酒店行政总厨。

从事餐饮工作20余年,不仅精通谭家官府菜的制作与创新,而且对燕鲍翅、陕菜、高端菜品的制作也有较深造诣。他是一位勇于创新的革新者,经常有厨房团队一道讨论研究、试制,拿到顾客中品尝征求意见,逐步形成新品种。对市场调研及企业精准定位、对原材料的熟知及新品的开发、对组建新型团队及合作协调、成本的严格控制,新型管理的引进都有着自己的风格特色。制作的代表作品有养生萝卜丝煮虾球、雄霸天下、芦笋炒牛腱等经典品种深受食客的喜爱。

胡亚军5.jpg

荣誉成就

通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创新,参加比赛见证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多次参加省内外全国烹饪大赛荣获金奖;2007年被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评为国家中式烹调高级职称;2011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华金厨奖,获得世界御厨杨贯一大师题名为“厨界精英”;2012年荣获陕西薯香榆林杯大赛一等奖;2014年荣获杭州挪威海产品理事三文鱼菜品金奖;2015年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称号;2016年荣获陕西电视台“最牛年夜饭”菜品金奖,获得高级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被陕西省烹饪协会授予陕西烹饪大师称号,掌勺经营的酒店被陕西烹饪协会授予陕西餐饮百强企业、十佳最受欢迎酒店、十佳宴会酒店荣誉称号;20169月在第四届国家名厨征集评比中,其个人业绩及技艺作品入选国家级名厨人物典籍《国家名厨》第四卷,并被国家名厨编辑委员会授予国家名厨荣誉称号。

胡亚军3.jpg

工作经历

1995年在西安神州明珠酒店学习凉菜、冷拼、雕刻、烧卤技术;1998年在闻天大酒店任凉菜主管;2000年派往北京饭店学习官府菜,期间并掌握了燕鲍翅的制作;2003年担任北京西郊宾馆贵宾楼官府菜主厨;2004年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任官府菜主厨;2006年被杭州雷迪森酒店聘任为官府菜档口厨师长;2008年出任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出品总监;2011年至今担任榆林万国名苑酒店、常兴国际酒店任行政总厨。

胡亚军1.jpg

胡亚军4.jpg

胡亚军2.jpg

 

 

 

代表菜品
  • 芦笋炒牛腱—胡亚军作品

    芦笋炒牛腱—胡亚军

  • 雄霸天下—胡亚军作品

    雄霸天下—胡亚军作

  • 养生萝卜丝煮虾球—胡亚军作品

    养生萝卜丝煮虾球—

名厨档案

胡亚军

姓名:胡亚军

职位:行政总厨、总经理

地区:陕西榆林

单位:榆林弘海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擅长:谭家官府菜的制作与创新,燕鲍翅、陕菜、高端菜品研发

成长历程

  • 加微信好友

    欢迎烹饪界人士与我们联系

    电话:暂无

    手机: 暂无

    QQ:暂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