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荣获“中国烹饪文化传播先进单位”和 “团体技师优秀奖”

时间 2017-12-06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文化中心  阅读量:

摘要: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是沈阳今旺隆食品有限公司为推广、普及餐饮技术和小吃生产而建立的培训机构。拥有国家烹饪大师3人,国家高级技师5人,被评为“中国烹饪文化传播先进单位”和 “团体技师优秀奖”...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荣获“中国烹饪文化传播先进单位”“团体技师优秀奖”

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是沈阳今旺隆食品有限公司为推广、普及餐饮技术和小吃生产而建立的培训机构。培训中心的发展核心是发扬万众创业的精神、造福万千百姓,弘扬中华餐饮文化。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大型美食城及面食厨房项目,分别在辽宁、山东、江苏开设门店十余家,带有水吧和大馅李馄饨及今旺隆面食品牌的加盟业务,同时开发了针对年轻人的时尚品牌《我地哥薯仔》。今旺隆面食专家拥有100多种面食品种,绿丰港湾美食花园和大陆港湾美食广场拥有200多种特色名小吃品牌项目。现拥有国家烹饪大师3人,国家高级技师5人,分别执教:风味小吃培训、面点食品培训、烧烤小吃培训、烘焙食品培训、油炸小吃培训、面条品类培训及品牌店加盟业务。今旺隆团队只做各类技术专家,我们用真心和诚信服务每一位创业者,让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公司利用自己的优势可为学员提供实习基地及创业基地。我们不仅管教会还要管创业。公司有专业选址及策划设计队伍,力求帮助学员一次创业成功,是大学生、下岗工人、退伍军人、军人家属、残疾人、特困户等自主创业者的首选项目。

企业理念: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企业目标:发扬中华美食,创新生活理念

公司理念:互惠互利,共创共享

服务理念:学员至上,消费零风险

灵活经营:线上线下,商场地店,可动可静

技师介绍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钱江

国家高级烹调师,国家高级营养师,辽宁省名厨协会会员,现任今旺隆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特色风味小吃技术总监,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高级导师。原工作单位盘锦兴隆大厦风味小吃城厨师长,沈阳兴隆大家庭美食广场厨师长,兴隆总部餐饮总公司小吃品类技术总监。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王慧民

中国国家高级面点技师,辽宁省名厨协会委员,辽宁省面点大师,培训技术导师,面食专家。曾任辽宁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餐饮总公司品类技术总监,并且荣获过该集团员工的最高荣誉—-标兵称号。经她培养出来的徒弟有300多人,有很多已经走上管理干部等岗位,有一部分成为岗位专家,面点技术培训师,现被聘任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技术导师。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张成飞

19764月出生,辽宁省建昌人,现定居沈阳。2010年被推荐为国际名厨餐饮协会沈阳分会会长,辽宁省烹调名厨,中国烹饪大师,辽宁省名厨协会委员,曾在沈阳全鹿宴,瑞鑫酒店,铁岭站前黄海渔村,杭州东北一家人,杭州红叶火火锅,浑南刘记饭店担任厨师长。现任红太阳革命根据地任行政总厨,今旺隆餐饮培训技术导师。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赵利新

国家高级烹调师,厨政管理师,多次荣获烹饪大赛奖项。曾任刘老根山庄厨师长,沈阳老院子铁西店厨师长,鞍山兴隆大家庭大厨房厨师长,铁西兴隆大都会餐饮公司厨师长,天津乐汤温泉酒店行政总厨。对辽菜、川菜、鲁菜、淮扬菜和大众小吃有雄厚技术执教经验,现被聘任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技术导师。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赵明春

中华名厨、中国名厨协会委员、辽宁省地方小吃高级技师、沈阳今旺隆小吃培训师

工作经历:铁西大天地风味小吃城厨师长,大石桥兴隆美食广场厨师长,中街兴隆大家庭美食广场厨师长。能运营4000平米的大型美食广场的技术工作,掌握美食广场的核心技术,亲手教出来的学员有2000名,现被聘任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技术导师。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张波

美食高级技师、中国杭州美食节小吃品类大赛获金奖、兴隆大家庭美食广场快餐类高级烹饪师,快餐店店长,对快餐业技术精通现被聘任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技术导师,负责小吃培训学校的快餐研发和培训工作。带出来的学员数百名,对新学员有耐心,手把手会把您教会。

 今旺隆餐饮小吃培训中心名厨 

包连胜

高级烘焙师、西点技师、蛋糕裱画师、在沈阳美食节裱花大赛中获金奖,不断研究烘焙技术,会100多种裱花图案技术,烘焙品种有各式面包、土司、丹麦、糕点等技术。曾在好利来、面包新语做烘焙工作,现任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技术导师,培养了大批学员。

 叶永丰.jpg 

叶永丰

 

烧烤技师,烹饪师、辽宁省名厨协会会员,在各类大型烧烤店任厨师长工作,对各类烧烤技术有独特的风味技巧和技术,对熏酱技术和调料配方独到之处。做出来的酱猪蹄、烤鸭、拌鸡架、香肠等味道独特,风味无比。教出来的学员都能独立开店和做烧烤店的技术骨干、厨师长工作,现被聘任今旺隆小吃培训中心技术导师。

中国名厨网页版.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