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国家名厨溧阳—宜兴总厨联盟菜品交流大会召开

时间 2018-07-19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宜兴分会  阅读量:

摘要:首届国家名厨溧阳—宜兴总厨联盟菜品交流大会在溧阳市南渡小张大酒店召开2018年7月18日上午,溧阳市南渡小张大酒店张灯结彩,宾朋满座。首届国家名厨溧阳—宜兴总厨...

首届国家名厨溧阳—宜兴总厨联盟菜品交流大会

溧阳市南渡小张大酒店召开

活动0.jpg

IMG_9352.jpg

2018718日上午,溧阳市南渡小张大酒店张灯结彩,宾朋满座。首届国家名厨溧阳—宜兴总厨联盟菜品交流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活动3.jpg

活动1.jpg

来自宜兴、镇江、泰州和溧阳市区、戴埠、别桥、上兴等镇区的五十多位饭店总厨、名厨参加菜品厨艺展示、交流、切磋。通过交流展示了溧阳餐饮的风貌,扩大了溧阳餐饮在苏浙皖边界地区的影响,学到了宜兴等外地总厨的厨艺,加强了溧阳餐饮与周边地区餐饮行业的联系和友谊。

IMG_9354.jpg

活动2.jpg

 

这次大会由南渡小张大酒店承办,得到了国家名厨编委会,溧阳市工商联,溧阳市餐饮业商会,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渡分局的指导和支持。

 IMG_9355.jpg

IMG_9351.jpg

IMG_9360.jpg

活动菜品4.jpg

活动菜品1.jpg

活动菜品2.jpg

活动菜品3.jpg

活动菜品5.jpg

IMG_9359.jpg

IMG_9358.jpg

IMG_9357.jpg

IMG_9356.jpg

IMG_9353.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