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和县烹饪协会联合小样小乳酸慰问环卫工人

时间 2020-04-28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太和县烹饪协会  阅读量:

摘要:太和县烹饪协会联合小样小乳酸在太和国泰路菜市场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疫情期间,太和县广大环卫工作者们更是冒着风险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全力投入到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时刻守望人民群众的安全,阻击疫情,全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在太和的大街小巷,我们总能看到那身穿一抹橙色的环卫工人,手拿扫帚用汗水浇灌着城市风景,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工作量大,风险也大,他们走街串巷、清扫垃圾,用勤劳的汗水,无悔的付出,舍己的大爱,守卫着城市的干净整洁。

疫情期间,太和县广大环卫工作者们更是冒着风险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全力投入到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时刻守望人民群众的安全,阻击疫情,全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4f6b8b44351d468d9004cedd521.jpg

4月28日中午,太和县烹饪协会联合小样小乳酸在太和国泰路菜市场环卫工作者捐赠小样小乳酸100多箱,共计价值6000余元,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此次捐资使环卫工人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他们表示会把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这份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坚守自己的岗位,继续营造环境优美、健康整洁的美丽筠连,不辜负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的期望。

环卫工作者们来到国泰路菜市场,太和县烹饪协会志愿者搬运爱心物资,物资随后运到环卫工人手中。

太和县烹饪协会会长李巍表示,逢年过节的时候,环卫工人们总是放弃休假,风雨无阻、默默无闻地工作在大街小巷直到深夜,为城市的环境卫生保驾护航。希望给他们送去一份小小爱心,表达一份敬意,感谢他们对这个城市的守护。感谢环卫工作者们不辞辛劳的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奋斗,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美丽的家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