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餐饮协会|辽菜品牌推介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

时间 2020-11-17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行业发展部  阅读量:

摘要:中国餐饮协会、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市相关主管部门及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获评单位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大会。本次辽菜品牌推介大会以“品牌辽菜,品质消费”为主题,是辽宁省商务厅结合今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全民乐购 约惠辽宁”系列促消费活动中,对辽菜品牌推广和绿色餐饮评定活动的总结收官,也是打造辽菜精品,促进辽菜文化发展,助力餐饮产业全面复苏的务实行动...

 11月15日下午,由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辽宁省饭店餐饮协会、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承办的“梦之蓝M6+”辽菜品牌推介大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会二楼会议厅隆重召开。

640.webp.jpg

中国餐饮协会、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市相关主管部门及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获评单位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大会。本次辽菜品牌推介大会以“品牌辽菜,品质消费”为主题,是辽宁省商务厅结合今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全民乐购 约惠辽宁”系列促消费活动中,对辽菜品牌推广和绿色餐饮评定活动的总结收官,也是打造辽菜精品,促进辽菜文化发展,助力餐饮产业全面复苏的务实行动。

640.webp (1).jpg

大会开始,首先由大会支持企业代表先后致辞

640.webp (2).jpg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王统正致辞

640.webp (3).jpg

中国银联辽宁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东冶致辞

640.webp (4).jpg

美团公司政府事务总监于振河致辞

640.webp (5).jpg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升讲话

640.webp (6).jpg

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何睿讲话。

省领导的重要讲话表达了政府主管部门多年来关心辽菜品牌发展,对推广辽菜品牌的大力支持,期望辽宁餐饮人再接再厉,不断开拓辽菜品牌和文化新发展。

640.webp (7).jpg

辽宁省商务厅餐饮服务处处长王迪辽宁绿色餐厅发布

640.webp (8).jpg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处长张效东作辽菜品牌发布

640.webp (9).jpg

营口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涵作辽菜品牌推介

640.webp (10).jpg

辽阳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虎作辽菜品牌推介

作为大会的亮点环节,为了提振行业精神,为餐饮企业指引发展方向,大会邀请了全国著名餐饮行业专家、省食品安全专家作主旨演讲。

640.webp (11).jpg

中国餐饮协会监事长冯恩援代表中国烹饪协会向大会祝贺并作主旨演讲

640.webp (12).jpg

中国餐饮协会小吃委员会主席程辉作主旨演讲

640.webp (13).jpg

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副会长王欣作食品安全报告

专家们从新形势下餐饮业发展新趋势、新模式;辽菜文化发展与创新;绿色食材到营养出品、健康消费的食品安全视角等多个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专家们的演讲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精辟独到,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为进一步加快餐饮产业深度融合,助力餐饮产业发展,大会进行了战略协作伙伴签约仪式。

640.webp (14).jpg

辽宁省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崔韬代表行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美团公司、中国银联辽宁分公司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签约

 

640.webp (15).jpg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代表与88家辽菜餐饮名店代表店沈阳祖辈王家大院饭店董事长王洪海签约

大会对已发布的辽菜品牌和2020年度辽宁餐饮业优秀品牌进行了授牌和颁奖。

640.webp (16).jpg

辽宁绿色餐厅授牌

640.webp (17).jpg

辽宁绿色餐厅授牌

640.webp (18).jpg

辽宁绿色餐厅授牌

640.webp (19).jpg

辽菜餐饮名店授牌

640.webp (20).jpg

辽菜名宴授牌

640.webp (21).jpg

辽菜名菜授牌

640.webp (22).jpg

辽宁名厨授牌

640.webp (23).jpg

颁发2020年度辽菜餐饮优秀品牌

640.webp (24).jpg

颁发“梦之蓝M6+”主题十佳名菜

本次大会发布了品牌,凝聚了共识,增添了信心,注入了活力。是一次团结奋进,务实开拓的大会,必将翻开辽菜产业发展的新篇章。辽宁电视台、辽宁日报等新闻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新闻报道。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