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餐饮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0(第15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在沪举办

时间 2020-11-04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行业发展部  阅读量:

摘要:为充分了解团餐企业经营现状和特点,挖掘创新发展潜力,树立先进团餐典型,本次会议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团餐百强、2019年度中国好食堂以及守护行动优秀案例...

11月3日,2020(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在上海召开。此次大会由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餐饮协会主办,中国餐饮协会团餐委员会承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及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支持,益海嘉里,太太乐、雪天盐业、腾讯科技、校联技术、湖南洗唰唰以及相关行业组织协办。中国餐饮协会会长傅龙成,副会长兼秘书长佟琳,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司处长马朝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餐饮协会副会长、团餐委员会主席刘延云,中国餐饮协会名誉副会长、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沈思明,中国烹饪协会名誉副会长李亚光等领导与国内外团餐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供应服务商代表六百余人出席大会。

中国餐饮协会会长傅龙成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大众化团体餐饮的供餐类型,中国团餐产业在近几年的发展步伐加快,已超过万亿级别,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共抗疫情、跨界入局、智能节约、品质团餐等成为2020年的关键词,为我们展开了突破、融合、科技、保障的精彩一年。会上,中国餐饮协会副会长、团餐委员会主席刘延云,中国餐饮协会名誉副会长、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沈思明分别致辞,对团餐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更多的信心和希望。

在本次大会上,团餐委员会着重解析和发布了《团体膳食单位服务质量规范》,这是中国餐饮协会团餐委员会联合国内知名团餐企业、科研院所和相关高校专家,联系实际,几经易稿而制定,呼吁广大团餐企业参考《规范》要求,提高团餐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水平,规范团体膳食服务单位在运营、管理、生产、服务各个环节的过程管理。

作为团餐行业内具有影响力、权威性的年度盛会,本次参会行业专家、餐饮代表紧贴行业前沿,以“安全守护,品质赋能”为主题,聚焦国家标准、行业提升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与探索,推进团餐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为充分了解团餐企业经营现状和特点,挖掘创新发展潜力,树立先进团餐典型,本次会议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团餐百强、2019年度中国好食堂以及守护行动优秀案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