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中卫味之都餐饮—中华餐饮名店

时间 2017-03-27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大贺  阅读量:

摘要:味之都是一家“回民满意,市民欢迎”的清真餐饮名店,它以独到的口味,优雅的环境、便利的交通位置、周到细致的服务享誉宁夏中卫。创办人闫海军(原中卫宾馆清真餐厅厨师长),他一直以来在清真菜品的制作方面造诣极深。始终坚持“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经营风格...

中卫味之都餐厅.jpg 

清真是一种文化,清真是一种文明,清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健康与长寿之路。味之都就是一家“回民满意,市民欢迎”的清真餐饮名店,它以独到的口味,优雅的环境、便利的交通位置、周到细致的服务享誉宁夏中卫。餐厅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的中型清真餐厅,创办人闫海军(原中卫宾馆清真餐厅厨师长),闫师傅一直以来在清真菜品的制作方面造诣极深。2007年参加第五届全国清真烹饪技能竞赛荣获金奖;2008年参加中国烹饪协会举办的全国餐饮业高级厨政管理师岗位培训经考试合格,同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鉴定中心聘为区级考评员;2010年,参加全国清真美食创新大赛再获金奖,同年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烹饪大师”荣誉称号;2011年参加嘉豪劲霸杯第四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荣获金奖;2015年被宁夏餐饮业协会授予“十佳烹饪名师”称号;2016年被中国饭店业协会授予国家级考评员。

QQ图片20170315153021.jpg

几年来,味之都始终坚持“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经营风格,在坚持弘扬传统清真菜肴特色的基础上努力开拓创新,注重提高菜肴质量。本着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顾客本位理念,紧紧把握内清外洁,清真所宗的伊斯兰教清洁卫生观,本着食品洁净,菜式多样,用料考究,制作精细的服务宗旨,不断引进各地清真名点名菜,实现南北清真菜系的交流。清真名点烫面油香、奶香大麻花、馓子备受广大回民朋友赞誉,销售额呈逐年上升之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年味之都所研制创新的清真名菜“清汤羊肉、香芋小公牛、旱蒸羊腿”等品种被评为宁夏名菜,味之都餐厅也因此被评为宁夏餐饮名店,成为中卫百姓宴请宾客、居家聚会的首选之地。2015年该店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六部委评为“全区百佳文明餐桌示范店”。中卫味之都餐饮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在技艺传承创新、发展餐饮经济方面贡献突出,于20173月被中国国家名厨烹饪文化中心授予“中华餐饮名店”荣誉称号。

中卫味之都荣誉资质1.jpg

中卫味之都荣誉资质4.jpg

味之都餐饮店诚邀您品味味之都清真餐饮,感受民族饮食文化,他们将一如既往善待八方宾客,用心经营,不断超越,创新发展,引领绿色、健康、安全、优质服务的美食潮流,将具有民族特色的味之都清真美食做大、做强、做久!  

汗蒸全羊.jpg

铜锅家常鱼块.jpg

 

味之都美食.jpg

三吃羊头.jpg

卤水拼盘.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