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粥到一生:荣获“中国健康养生美食名店”

时间 2019-07-02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中国烹饪文化中心  阅读量:

摘要:粥到一生(北京)小吃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研究健康饮食的公司,其药膳美味的粥最为突出,同时研制独特健康餐品,其服务理念“周到一生”贯穿于服务的每个细节,7月被授予“中国健康养生美食名店”...

粥到一生标.jpg 

 粥到一生(北京)小吃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研究健康饮食的公司,其药膳美味的粥最为突出,同时研制独特健康餐品,其服务理念“周到一生”贯穿于服务的每个细节。

 粥到一生店1.jpg

粥到一生美食1.jpg

     创立粥到一生时尚健康养生美食名店的是一个90后美女,其管理经验从201511月开始学习运营与产品研发在其小舅罗润的贵州史蒂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9523日独立出来,成立“粥到一生”(Congee’sfantasy),并注册了商标“粥到一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的她将健康、医疗、时尚结合起来,让整个流程规范化。采用进口泰国茉莉香米加高汤熬制粥底,每日新鲜菜作为配菜。

 粥到一生美食2.jpg

粥到一生美食3.jpg 

粥到一生,从其五星级大厨和营养师们研制的326种菜品中可见其生命力生机勃勃,管理方面不断进步,对于品质是高要求严标准。其窝蛋牛肉芹菜粥更是荣获中华名小吃的称号。对于打包所采用筷勺包装为PLA百分百全降解制品,包装袋为无纺布可重复使用,支持环保事业。参与北京天使妈妈的安全普家的项目,用食物和公益温暖人心。

 粥到一生美食4.jpg

粥到一生窝蛋牛肉芹菜粥.jpg

装修以白色为主,使用骨瓷碗筷,整体舒适卫生,伴随舒缓音乐,创始人真诚热情地邀请大家去品鉴她家“粥到一生”的健康养生美食。相信“粥到一生”坚持这样专业的团队,不断提高的技术和亲切周到的服务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养生的美食。

粥到一生美食5.jpg

粥到一生店2.jpg

粥到一生名店证书.jpg

粥到一生(北京)小吃有限公司获评“中国健康养生美食名店”称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