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北京市丰泽园饭店

时间 2020-03-06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品牌部  阅读量:

摘要:丰泽园以经营餐饮为主,继承和发扬老丰泽园的饮食文化传统,店内有十八个大小不同、风格各异的餐厅、宴会厅和豪华的歌伴宴雅座,采用全方位高标准优质量服务方式,可承办大型高中宴会、喜庆家宴、业务洽谈旅游订餐,同时接纳700多位宾客,饭店技术力量雄厚,有以中国十大名厨之一的王义均老师傅为代表的一大批特级技师主厨料理...

 丰泽园以经营餐饮为主,继承和发扬老丰泽园的饮食文化传统,店内有十八个大小不同、风格各异的餐厅、宴会厅和豪华的歌伴宴雅座,采用全方位高标准优质量服务方式,可承办大型高中宴会、喜庆家宴、业务洽谈旅游订餐,同时接纳700多位宾客,饭店技术力量雄厚,有以中国十大名厨之一的王义均老师傅为代表的一大批特级技师主厨料理,饭店经营正宗山东菜,同时兼营北京烤鸭,本店擅长烹制各种山珍海味菜肴,素以清淡味浓、醇厚不腻见长,注重清、香、鲜、嫩、脆,拿手名菜有一品官燕、通天鱼翅、葱烧海参、沙锅鱼肚、清炖裙边、烩乌鱼蛋等。 饭店拥有标准客房和豪华套间,为宾客提供舒适安全的服务,有现代化的阳江银波商务中心,为宾客提供图文传真、复印及中英文打字等业务,有装饰一流的多功能厅可举办大型会议、舞会、展示会等。

丰泽园饭店共有客房99套,设有各种风格的餐厅、雅间和宴会厅。饭店继承和发扬老丰泽园饭庄的饮食文化传统,在保持原有风味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更加符合当代人的口味。成为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店内有18个大小不同、风格各异的餐厅、宴会厅,可同时接纳500多位宾客用餐,以中国十大名厨之一的王义均老师傅为代表的一大批特级技师主厨料理,饭店经营正宗山东菜,同时兼营北京烤鸭。素以清淡味浓、醇厚不腻见长,注重清、香、鲜、嫩、脆,丰泽园烹调用汤堪称一绝,专门调制的清汤是制作许多菜品必用的辅料。清汤色清而鲜、奶汤色白而醇,故有“百鲜都在一口汤”之说。名菜有一品官燕、通天鱼翅、葱烧海参、鸡汁鱼肚、清炖裙边、烩乌鱼蛋、糟香桂花鱼等。葱烧海参王是丰泽园的金牌菜。丰泽园饭店在丰台、朝阳、海淀开设有分店。还有所属丰泽园饭店食品厂,生产丰泽园烤馒头、银丝卷等。 2001年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丰泽园饭店“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鲁菜名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国家级特级酒家”称号;2003年被北京市商业联合会授予“北京市商业名牌企业”、“北京市商业服务名牌”,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牌”称号;2004年被评选为“知名度最高的北京国有十大名店”。丰泽园饭店是珠市口众多原有的老字号中仅存的一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