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中国团餐百强企业——山西毅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1-16  来源:中国餐饮协会  编辑:品牌部  阅读量:

摘要: 毅成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毅成)成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从最初的餐饮管理公司发展成为省内领先的物业服务、社会组织孵化、教育、家政、农牧、劳务派遣、中央厨房产...

logo.jpg 

毅成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毅成)成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从最初的餐饮管理公司发展成为省内领先的物业服务、社会组织孵化、教育、家政、农牧、劳务派遣、中央厨房产品和配送储运的多元化服务管理公司,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在各个环节上打造核心竞争能力,并以此回报全体客户、股东和员工,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客户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民众生活的富足和社会的繁荣稳定。

       目前,服务全省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金融厂矿、学校、医院超过百余家,员工人数约2200人。先后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ISO9001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爱国卫生团膳标兵单位”、“大同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
       山西毅成将一如既往潜心打造自身品牌,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运营水平,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忠诚,赢得企业的持续稳健发展。以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为准绳,努力用专业的管理和温馨的服务回报社会,以昨日的成功为今日的起点,与客户一起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