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文化 > 餐饮品牌 >> 正文

河北邯郸湘五美食—中国传统文化餐饮名店

时间 2016-03-20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摘要:“湘五美食”是河北省邯郸市一家著名的餐饮企业,中国传统文化餐饮名店,中国养生素斋餐饮名店,酒店位于邯郸市复兴区复兴路91号,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有特色包厢30个,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以经营各地方文化名菜、川湘、鲁豫、本土融合菜为主,选材上乘,做工考究,浓淡分明、五味调和,融东西南北为一体,甜咸酸辣为一鼎...

湘五美食.jpg

“湘五美食”是河北省邯郸市一家著名的餐饮企业。酒店位于邯郸市复兴区复兴路91号,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有特色包厢30个,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湘五美食”在河北优秀女企业家、湘五美食董事长冯书萍与国家名厨、中国烹饪大师孙红飞带领下开业五年来,凭借其专业的团队、规范的管理、典雅的装修、精致的菜品、健康的饮食、极具亲和力的服务,精彩演绎着大众美食的高远境界,单位先后被评为:邯郸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中国养生素斋餐饮名店,中国传统文化餐饮名店,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国家烹饪文化中心常务理事单位,致力打造以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为核心的餐饮品牌——湘五。

湘五美食店.jpg

用厨艺点亮企业,用每道菜品造福人类,满足人们的第一需求——吃的学问是湘五美食餐饮文化工作的宗旨,服务于新形势下人们在身体上追求绿谷生命的需求。湘五美食在不断的挖掘开发食文化的过程中,从菜品的精益求精、到环境的温馨儒雅、服务的至臻至善,处处彰显着她的自然美、品味美、艺术美、回味美,她充分汲取中华传统美食的精髓,聚集海纳百川的创意气度,将传统文化与美食相结合,形成了具有独具特色的美食风格。让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能够充分领略到潇湘风韵的精致婉约和“赵文化”的博大精深,给顾客带来愉快的心灵体验和高品味的味蕾享受。

623-15122G6250YH.jpg

湘五美食以经营各地方文化名菜、川湘、鲁豫、本土融合菜为主。道道传承,匠心独运,又巧妙地将中原文化、赵文化“中和”理念融入美食文化,选材上乘,做工考究,浓淡分明、五味调和,融东西南北为一体,甜咸酸辣为一鼎,在董事长冯书萍女士和总经理孙红飞先生带领下,他们凭借着敏锐的眼光,务实的风格,不断地探索餐饮烹饪创新之路,引领邯郸餐饮业发展,成为邯郸饮食文化的翘楚,荣膺中国传统文化餐饮名店。

湘五美食微信号:562883964

餐饮名店.jpg

依据中国国家名厨烹饪文化中心《“餐饮名店”评定条件》,经对湘五美食企业申报材料审查,专家组对邯郸湘五美食酒店进行了实地考察,经审定符合标准,认定河北邯郸湘五美食为“中国传统文化餐饮名店”荣誉称号、“中国养生素斋餐饮名店”荣誉称号。经中国国家名厨烹饪文化中心正式批准,决定授予河北邯郸湘五美食为“中国传统文化餐饮名店”荣誉称号、“中国养生素斋餐饮名店”荣誉称号,并颁发牌证。

623-15122G62535312.jpg

623-15122G626495a.jpg

623-15122G62622E7.jpg

623-15122G62553Y3.jpg

623-15122G6260V16.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3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