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餐饮协会】,今天是
名厨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厨文化 > 资深名厨 >> 正文

关伟明| 国家名厨 广东点心大师

时间 2017-11-21  来源:中国国家名厨网  编辑:国家名厨编委会  阅读量:

摘要:关伟明,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广州人,国家中式面点技师,国家名厨,广东点心大师,中西点心行政主厨,擅长粤港点心,精通中西类点心的创新研发...

关伟明先生.jpg

关伟明,男,汉族,19619月生,广东广州人,国家中式面点技师,国家名厨,中西点心行政主厨,国家名厨编委会荣誉委员,现任英属开曼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亚太邮轮点心主厨。

擅长粤港点心,精通中西类点心的创新研发,融会贯通,敢于创新,代表作品有红玫意璀璨、年年喜有余、像生南瓜仔、水晶虾饺皇等。

关伟明大师.jpg

业绩成果

1985年从事烹饪面点工作至今,刻苦钻研,努力创新,是其毕生之追求。凭着精湛过硬的点心制作技能,古点新做,西点中做的出品特色,盛名于业界,集百家之长,采南北之精是其成功的秘诀,走南闯北的工作历程,令其阅历、经验、功底等得以丰富和提高。入厨多年来,曾在广州新天河宾馆、广东东江集团、北京天伦皇朝酒店等知名餐饮企业担任点心主厨,其精湛的厨艺得到许多酒店业巨头的青睐,在印尼雅加达香格里拉大酒店担任点心总厨期间,先后为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国总理温家宝及东盟各国元首等政要提供点心服务,深受好评。还曾受委派到非洲毛里求斯等地工作和设班收徒,为推广中华饮食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伟明大师现任台湾第一艘大型超豪华游轮“宝岛之星”点心总厨,致力于推进两岸文化交流。多年来,获奖无数,曾荣获2008年海峡两岸美食艺术大赛特金奖,羊城国际美食节金奖,2010年第一届粤菜发展大会金奖,饮食三十年“风云人物奖”等。20136月在国家名厨征集评选中,被授予“国家名厨”荣誉称号,其业绩被选入由国家商业部中国商业出版社出版的《国家名厨》第二卷一书中。

代表作品

关伟明作品1.jpg

关伟明作品2.jpg

关伟明作品3.jpg

关伟明作品4.jpg

关伟明作品5.jpg

关伟明作品6.jpg

中国名厨网页版.jpg

名厨微信公众号.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业合作 | 免责声明| 投稿中心 | 网站地图 |

Copyright © 2024 中国餐饮协会(www.cyxh.org) 版权所有